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湖州电力局:四项新突破共建和谐供用电环境

日期:2007-08-07    来源:湖州在线  作者:湖州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07
08/07
1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州电力局 供用电

      湖州电力局积极开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以实现4项新突破共建和谐供用电环境。
  该局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理清思路,制订方案,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创业富民、创新强市”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在该局基层各单位,通过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班组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谈感受,查问题,提目标,层层发动,在全局迅速兴起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热潮。 
 

  该局提出开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力求在4个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实现新突破;在创新创业、激发活力上实现新突破;在维护稳定、建设平安上实现新突破;在改进作风、优化服务上实现新突破。通过实现4项新突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勇于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敢于攻坚破难、大胆创新,从而形成了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活力大激发、机制大创新的良好氛围。

  在明确目标的前提下,该局下发了全市电力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创业富民、创新强市”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将活动具体化、规范化、可操作化。实施意见将活动具体细化为3个阶段,即8月上旬广泛宣传、层层发动阶段;8月中旬至10月上中旬调查研究、制订措施阶段;10月中下旬至年底落实举措、全面推进阶段。通过扎实有效的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加快推进“一强三优”供电企业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服务和谐社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提供更优质的电力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