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关注电力!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在伊拉克拓展高端公共关系

日期:2023-12-16    来源:中东热土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6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电力供应 电力资源

日前,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壮带队在伊拉克拓展高端公共关系,重点围绕中伊政商关系、伊拉克电力建设规划及海外项目风险防控等方面与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中国驻巴士拉总领事馆等进行拜会交流,推进公司在伊拉克市场布局工作。

拜会中国驻巴士拉总领事馆

当地时间12月10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壮在伊拉克拜会中国驻巴士拉总领事馆临时负责人、参赞季刚。双方围绕伊拉克电力建设发展前景及项目开发机会进行深入友好探讨。

季刚对刘壮及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伊拉克开展业务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中电工程在中东地区电力建设领域经验丰富,希望公司充分挖掘伊拉克资源禀赋条件,发挥在技术、管理、资金、资源、产业上的优势,创新商业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改善伊拉克电力供应问题。

刘壮对巴士拉总领馆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伊拉克能源资源丰富,政府高度重视能源产业发展。中电工程作为咨询设计领域的“国家队”、“排头兵”,在综合能源一揽子解决方案及全产业链方面经验丰富。

公司将愿继续发挥全方位、全要素、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聚焦“能源+”“绿色+”,进一步加强政策沟通,挖掘属地潜力,探索创新商业模式,为伊拉克奉献更多标杆电力项目。

拜会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壮在伊拉克巴格达拜会了中国驻伊拉克大使崔巍,双方围绕践行国家“走出去”战略、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保障海外项目安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崔巍对刘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中电工程为代表的“走出去”企业,在把握机遇的同时,坚持合规经营,筑牢廉洁防线,不断提升海外项目风险研判和应对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他表示,要坚持底线思维,充分统筹好市场开发、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三者关系,为国际业务发展营造良好内外部环境。崔巍指出,希望中电工程国际公司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高标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推进国际业务融入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融进去”,切实为当地发展创造价值、贡献力量。

刘壮感谢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对中电工程的支持,他重点介绍了中电工程国际公司的定位、布局、优势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电工程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具有全球领先的规划、勘察、设计能力和资质。

公司将继续发挥能源电力领域全方位、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助力伊拉克电力供应发展,积极促进伊拉克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同时,公司也将坚持策划在前、研究在前、风控在前,切实做好海外项目风险防控与应对。希望在驻伊拉克使馆的指导下,加强两国企业间、政企间合作交流,在伊拉克市场广泛开展业务,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