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4.6亿云南长桥海水库扩建及水治理 PPP 项目二次招标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3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 项目 招标项目 云南

  2月13日,从中国政府采购网了解到,云南蒙自市长桥海水库扩建工程及“两河”水生态治理 PPP 项目开始二次招标,该项目动态总投资46392.53万元。合作期限为23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0年。
 
  项目建设内容为:
 
  (1)蒙自市长桥海水库扩建工程
 
  1)引水工程建设内容:
 
  恢复黑水洞引水(引黑水洞水)配合蒙开个地区河库连通工程(引南洞河水)引水至供水库。
 
  2)分库扩容工程建设内容:
 
  ①分库:在南坝中闸与永宁村之间新建分库挡水坝,将不同用途的水分开调蓄,满足生活、机场、工业供水和农业灌溉用水对水质的不同要求;②灌溉库清土扩容:对灌溉库库区南坝附近及南北侧岸坡高程1284.05m以上的土层进行清除,增加水库兴利库容,满足供水量要求;③供水库清底泥:对供水库沙拉河入库口库底表层土壤进行清除,消除底泥存在的隐患问题,保证供水目标对水质的要求;④新建仁厚村防洪墙:满足村庄防洪要求;⑤改造沙拉河入库口,引沙拉河水进灌溉库;⑥新建供水库放水闸,满足供水库向灌溉库补水任务,并增加水体流动性,并同时满足供水库放空的需要。
 
  3)排涝工程建设内容
 
  重建东坝泵站,满足涝区排涝及供水水质要求。
 
  (2)蒙自市“两河”水生态治理
 
  长桥海南坝涝区湿地、仁厚村防洪堤坝景观营造及梨江河、沙拉河近库段水生态修复,总计占地面积1893.75亩。其中南坝涝区湿地1619.70亩;仁厚村防洪堤坝景观营造191.15亩;梨江河、沙拉河近库段生态修复82.9亩(原河道46.33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