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全年完成120个检修技改工程

日期:2018-12-27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7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核电公司 电厂检修技改 机组检修

  电建核电公司2018年重点加大了对电厂检修技改市场开发和培育力度,全年共完成120个电厂机组检修技改工程,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优势地位得到巩固。
 
  2018年该公司先后完成了沙钢电厂3号8号机组检修、达钢260㎡脱硫MGGH白烟治理、江西赣能丰城二期发电厂5号机组检修、国电蓬莱发电公司2号锅炉检修、陕西华电榆横发电厂1号机组检修、古交兴能电厂1号6号机组检修、兴澄特钢热电厂2号汽机大修、国电常州电厂1号2号机检修、华电奉节电厂1号机组检修、大唐洛阳热电1号机组综合升级改造、神华国华寿光电厂1号2号机组汽轮机本体供热改造、徐矿综合利用发电公司 1号机组供热改造、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3号机组汽轮发电机高背压改造、华能威海电厂3号汽轮机高中压缸揭缸提效改造、国电费县发电有限公司1号汽轮机通流改造等120多个检修技改工程。所承建工程施工组织、工艺质量、员工敬业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业主单位一致称赞。
 
  该公司自1997年就开始进入电厂检修技改运维市场,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有四百余人专业从事电厂检修技改维护业务,锅炉、汽机、电仪、热控、焊接等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稳定。该公司在电厂检修技改运行维护方面积累了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培养了一大批懂管理、专业能力强的综合性人才,具备同时进行15台300兆瓦以上机组A级检修技改施工能力。该公司加强与五大发电集团等业主单位业务合作,目前检修技改业务遍布山东、江苏、广东、广西、云南、新疆、甘肃等二十几个省市区,并走出国门进入印尼、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拥有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成功实现了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