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内蒙古龙马220kV变电站成功送电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0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积成电子 变电站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由积成电子二次设备总包的内蒙古龙马220kV变电站成功送电。

据悉,2023年12月27日内蒙古龙马220KV输变电PC总承包项目顺利投运,为龙马产业园提供了可靠稳定的电源。而此次项目涵盖变电站保护装置、变电站监控系统、远动系统和通信接入系统等全部二次设备的供货、安装和调试。该项目的成功送电将标志着积成电子成功进军高压保护领域。

龙马220kV变电站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工业园区,是龙马重工高端机械装备产业园的配套项目,是保障园区安全供电的重要能源基础设施;按时成功送电对龙马集团的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电力工程由积成电子负责。

据了解,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84年研制出基于微型计算机的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全面提供智能电网整体解决方案,是我国为数不多的产品涵盖电力系统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调度六大环节的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持或参与了50余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制定,取得了1000余项技术专利(2018115410628、2017105455488、201610544238X......)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IEC27001、ISO/IEC20000、ITSS、CMMI5 认证;国家信息安全集成服务一级资质;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优秀级 (CS4级)。主要产品应用于全国31 个省(直辖市/ 自治区)的300 多个地市,并出口到新加坡、泰国等国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