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南网公司党组开启2018年第二轮巡视

日期:2018-09-21    来源:南方电网网站  作者:彭文蕊 韦露 谢育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1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巡视 南方电网 电力

    按照中央巡视工作精神,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关于2018年第二轮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17日至18日,公司党组第一、二、三巡视组分别进驻南网传媒公司、鼎和保险公司、广西电网公司。其中,对南网传媒公司和鼎和保险公司开展常规巡视,对广西电网公司开展物资采购与工程项目招标管理领域专项巡视。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志宏出席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南网传媒公司党委进驻动员会议并讲话。
 
    杨志宏对本轮巡视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两个坚决维护”这一根本政治任务。二是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全面贯彻巡视工作规划要求,进一步提高巡视工作水平。四是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公司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公司巡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第二、第三巡视组进驻动员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被巡视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