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青海海东供电公司加快实施农网改造续建项目

日期:2017-03-28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解安瑞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8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3月21日,青海海东供电公司在海东市平安区石灰窑乡上法台村易地搬迁现场实施通电工程。施工人员克服道路泥泞、气温低等困难,人工架设配电变压器,预计月底完工通电。

上法台村距平安区区府所在地约20千米,全村84户村民居住在半山坡上,交通、饮水存在困难。2016年该村实施易地搬迁项目,从山坡上搬迁至山脚。海东供电公司提前着手,积极与地方政府联系,上门掌握客户数量、用电需求等数据,科学规划,投资135万元,在该村实施通电工程,架设0.4千伏线路2.1千米,组立电杆85基,新建配电变压器两台,容量400千伏安,满足了该村84户客户的生产生活用电。

今年开春以来,海东供电公司加快实施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续建项目,共计3批32项,投资1.6亿元,其中包括海东市互助县丹麻镇锦州村、民和县川口镇巴二村脱贫村改造等24个易地搬迁村通电、脱贫村改造项目,共架设0.4~10千伏高低压线路539千米、配电变压器385台,容量4.77万千伏安。19170户农村客户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体验到现代农村配电网带来的好处。

针对项目特点,海东供电公司加大过程检查力度,逐级管控实施过程,按期盘点,及时修正工作进度,通过严格的计划管理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截至3月20日,该公司已完成易地搬迁村通电工程总量的90%、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总量的86%和脱贫村改造项目的26%,所有工程计划于4月底竣工通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