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榆神榆横热电联产项目顺利通过主厂房交付安装前质量监督检查

日期:2024-03-28    来源:西南热电简讯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8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项目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3月26日、27日,西南热电公司榆神榆横热电联产项目主厂房交付安装前质量监督检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标志着项目由土建阶段转向安装阶段,第4次质检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检查过程中,陕西省电力质监中心站五位专家对照《火力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2023版)内容和要求,通过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实体检查的方式,分别对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项目资料文件、质量验收等相关资料开展了为期2天的全面检查,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良好沟通,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检查组对本项目工程质量和资料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程质量目标明确,各责任主体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实施运行有效,主要技术文件资料齐全,施工质量总体处于受控状态,工程实体质量符合相关规程规范要求,符合交付安装条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反馈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下一步,公司将强化项目建设安全、质量、进度管控,严格落实专家组意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闭环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高标准达标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