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人事动态|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南院领导班子调整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 郑勇 武璇 电力企业

3月25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南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关于西南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通过视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璇宣读干部任免文件:任命郑勇为西南院党委委员,免去周显德、高元西南院党委委员职务;推荐傅强、郑勇为西南院副总经理人选,免去周显德、高元西南院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罗必雄指出,中国能建和中电工程党委高度重视西南院的企业发展、领导班子配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这次干部调整决定,是根据西南院发展定位及实际需要,综合考虑干部人才队伍情况,经过通盘研究、充分酝酿、民主决策,最终作出的安排。罗必雄对西南院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践行重大战略;要做好顶层谋划、加强转型升级;要加强班子建设、带好人才队伍;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廉洁自律;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大安全生产防线。

离任及新任职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国能建中电工程总经理助理兼组织人事部主任杨春发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人,西南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