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夹江公司抓住“一带一路”深耕海外业务

日期:2015-06-23    来源:水电七局  作者:顾旭昌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3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夹江公司 水电七局 水电站 一带一路

6月19日,在巴基斯坦NJ项目业主CEO-ZUBAER将军的一声令下,各方工程师的共同见证下,由夹江公司自主设计、制造、安装的溢流坝泄洪弧门缓缓被液压启闭机提起,标志着NJ水电站首套弧门成功开启,这一时刻作为N-J水电项目的一个里程碑被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用镜头永远的记录下来。

据了解,夹江公司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发挥机械设备和金属构件设计、制造、安装的总承包优势,深耕海外业务,目前在巴基斯坦同时运行5个项目,包括号称巴基斯坦“三峡工程”的NJ水电站。NJ水电站溢流坝泄洪设备由三孔弧门及配套的液压启闭机组成,每套弧形闸门重约440吨,孔口宽度12米,高度15米,曲率半径20米;提升用的液压启闭机,由两根提升力6000千牛的油缸组成,该油缸内径750毫米,活塞杆直径380毫米,全行程8.17米,均为目前巴基斯坦水电项目中最大的弧形闸门和液压启闭机设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