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水电顾问:与AECOM联合举办环保产业领域研讨会

日期:2015-06-19    来源:水电顾问  作者:孙静静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9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顾问 中国电建 能源市场 燃煤电厂 节能环保

该研讨会是落实6月1日中国电建总经理助理、水电顾问总经理黄河会见AECOM大中华区能源市场资深副总裁Brian Kapavik一行所达成的共识。

研讨会分为两个议题。上午,双方主要围绕专业技术方面进行了探讨。中国电建与AECOM公司工程师团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环境工程领域,尤其是减排控制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双方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随后,双方就技术层面进行了详细且深入的讨论。下午,双方在技术讨论的基础上就两公司业务合作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并对下一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卢红伟介绍了中国电建的基本情况及传统优势,并表示AECOM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在电厂、环境治理技术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这次研讨会对中国电建是个难得机会。会上,聂勇、孔德安从商业合作的角度提出了双方可行的合作思路及模式,周新军就一下步具体工作提出了方案。

卢红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为今后在包括燃煤电厂、环保技术等环境工程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合作任务,相信未来中国电建与AECOM公司会有更广、更大的合作空间,实现双赢。AECOM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雷文伟对中国电建的宣传片印象深刻,他表示,AECOM在科技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希望与中国电建在国内外环境工程领域共同寻求合作的机会,建立互相信任的基础,发挥各自优势,达成互补,建立合作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