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柏克EPS电源供电方案成功进驻天津市西区商业综合体

日期:2015-06-09    来源:柏克官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9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PS电源 柏克 UPS电源 电源一体化

日前,高端电源品牌柏克,成功为天津市开发区西区商业综合提供定制化的EPS电源供电方案,护航消防应急电力安全。

西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将选址在西区投资服务中心对面地块,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项目拟分两期开发,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项目投资规模3.45亿元,其中一期商业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体为两层,局部三层,投资约0.75亿元。商业规划业态有超市、餐饮、淘宝街、KTV、电影院以及美容美发、药店、银行等生活服务设施。

大型商业综合体是城市悠闲、娱乐、住宅的体验中心,人员集中、功能复杂、面积规模大。配备可靠的应急供电系统能有效应对火灾、爆炸等意外突发事故,为安全、有序的人员疏散提供疏散指示照明,为自动报警系统、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照明系统提供可靠的应急电力供应,对保护人身财产安全有重要意义。经过对天津市西区商业综合体消防应急负荷的供电需求,柏克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整套EPS电源解决方案,极短的切换时间、稳定的整机性能,绿色节能、智能管理,具备强大的产品、技术优势,深受用户信赖和认可。

关于柏克

柏克—国内领先的电源一体化方案供应商,中大功率UPS电源及EPS电源行业领军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民营科技企业,国防通信设备入网企业。柏克UPS电源整机工作效率高达98%,节能环保,柏克EPS电源切换时间小于1.8ms,刷新行业技术,产品成功应用于武广高铁、京沪高铁、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西安世园会、南京青奥会场馆、广州电视塔、广州白云机场、渝湘高速、粤赣高速、贵广高速等国内诸多重大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