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14200千米夏威夷-南美海底电缆系统筹建

日期:2015-05-06  

国际电力网

2015
05/06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网络 海底电缆 电缆系统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海底网络公司和海洋网络公司宣布,计划建设一条14200千米的海底电缆连接夏威夷到南美。

总部位于美国的海洋网络公司是为政府、承载商、内容提供商和研究教育团体服务的海底电缆系统开发商。

这条海底电缆名为南美太平洋互连海底电缆系统,将连接夏威夷的欧胡岛、巴拿马的巴尔博亚、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为环太平洋地区提供宽带准入服务的新增容量。

南美太平洋互连海底电缆系统还将从夏威夷的中心到美国西海岸提供一条多样化路径,从中美和南美到亚太地区提供一条低延迟路径,尤其是到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路径。

100Gbps的南美太平洋互连海底电缆系统具备三组10Tbps容量的光纤对。通过支路装置,系统还能用于到厄瓜多尔Manta、秘鲁首都利马、智利阿里卡和夏威夷大岛的进一步互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