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丁焰章同内蒙古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会谈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国电建新闻中心  作者:倪元景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丁焰章 黄志强

12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京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丁焰章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在内蒙古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的引领者,具有“水、能、砂、城、数”各领域专业优势和“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集成优势。双方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持续深化,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友好关系日益加深。中国电建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助推内蒙古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黄志强感谢中国电建在多领域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展现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内蒙古自然资源禀赋优越,中国电建具有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发挥各自优势,采取多种商业模式,积极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鹏,相关厅局、地方负责同志;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工会主席王成海,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