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龙源电力获全国电力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日期:2011-12-13    来源:龙源电力  作者:冯洋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3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电力企业

  12月6日,2011年“全国电力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选揭晓,由龙源电力主创的《风电开发集约化管理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风电开发集约化管理是以效益最大化为根本,围绕风电开发产业链,抓住前期工作、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环节的关键要素,通过经营规模化和专业化,实现高效率运作的管理方式。集约化管理改变了分散的风电开发模式,打破了以项目公司甚至是单个风电场为单位的块块分割体系,由龙源电力本部把所属公司的项目前期、基建、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品牌建设等环节紧密联系在一起,统筹谋划,系统运作。


  有专家表示,龙源电力创新成果一等奖的获得,证明了龙源电力的成功不单纯得益于掌握了风电核心技术,具备核心竞争力,更得益于实施了科学系统的管理模式。全面、系统、科学的集约化管理模式是龙源电力持续进步并取得卓越经营绩效的保证,且必将引领其在“十二五”取得更大的成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