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陕西将开工建设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日期:2010-02-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志勇

国际电力网

2010
02/25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电动汽车 充电站

  陕西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将于2010年3月份在西安开工建设,届时汽车充电只需10多分钟,就可行驶150公里,此举将有效推动陕西地区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陕西首座汽车充电站位于西安曲江新区瓦胡同,瓦胡同充电站规划建设8个充电车位、一个放电车位,2010年4月份可完成施工建设。充电站投资约200万至300万元,采用高压电源快充方式,充电10多分钟,可供电动汽车行驶150公里。

  按照规划,2010年,西安将在城区范围内建设4个中型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以及在居民小区、超市、公用停车场等地建设202个充电桩,为电动汽车进入市场提供充电保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