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建投能源郭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2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投能源 新能源项目 建投集团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建投能源发布公告称,郭强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郭强先生仍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冀建投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职务。

据悉,建投能源成立于1994年1月18日,是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投集团")旗下重要的境内资本运作平台,是河北省重要的能源投资主体,主营业务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公司电力业务以燃煤火力发电和供热为主,同时涉及核电、风电、水电等新能源项目投资。

建投能源于1996年6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止2021年末,公司总资产385.28亿元,净资产121.38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建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1.76亿股,持股比例65.63%。

建投能源目前拥有全资和控股发电公司12家、售电公司1家,与国内大型发电集团合作投资的参股发电公司12家;公司控制运营装机容量915万千瓦,控制在建装机容量70万千瓦,权益运营装机容量962万千瓦。公司拥有全资和控股供热公司4家,参股供热公司2家。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