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贵州乌江水电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日期:2009-10-21    来源:贵州乌江水电  作者:唐江

国际电力网

2009
10/21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乌江水电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的决定》,对全国电力行业取得优异成绩的71家优秀企业及69名优秀企业家予以表彰。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促进电力企业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电力企业在优化结构、提高效益、降低消耗、保护环境的基础上,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培育和造就一支电力行业优秀经营管理者队伍。获奖单位和个人经各单位认真推荐,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专家委员会评审及审定委员会审定而产生。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借鉴国际水电开发成功经验,推行水电流域梯级滚动综合开发,组建的我国第一家流域水电开发公司,按照“流域、梯级、滚动、综合”的开发方针,经营管理、开发建设乌江干流贵州境内河段梯级电站。目前已建成投运水电站装机533.25万千瓦, 拟建在建水电站333.25万千瓦。

    近年来,在开发建设乌江流域水电站的过程中,公司牢记胡锦涛总书记视察索风营电站时的亲切关怀与嘱托,努力“做好乌江事业下篇文章”,创新思维方式,制定科学发展规划,将洪家渡、索风营、构皮滩、思林等电站的宏伟蓝图相继变成现实,乌江干流上屹然挺立起一座座绿色、环保、清洁的现代化水电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