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水电十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峰拜会济南市历城区区长续明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国水电十二局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8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十二局 盛峰 水利水电

12月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峰拜会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续明,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续明区长代表历城区政府对盛峰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水电十二局积极参与支持济南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历城区南依泰山,北濒黄河,处于济南半小时经济循环圈内,是济南东部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优势好。希望水电十二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央企担当,积极参与历城区基础设施、水资源与生态环境治理等工程项目建设,为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赋能。

盛峰总经理对历城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战略布局以及在鲁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水电十二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根据中国电建战略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在“水、能、砂、城、数”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山东境内投资建设了一大批精品工程。水电十二局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集成优势,持续与历城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河道综合整治等业务领域深化合作,更好融入历城、建设济南、服务山东,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建路桥华东区域总部、公司北方区域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