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最大电缆制造商Polycab披露上市计划

日期:2018-11-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电缆 电缆制造 Polycab上市

  印度本土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商Polycab India已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草案,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根据周二向Sebi提交的招股说明书(DRHP)草案,该公司的IPO包括新发行的价值约50亿卢比的股票,以及发起人和现有股东国际金融公司(IFC)出售2490万股股票的要约。
 
  国际金融公司将通过要约(OFS)出售1060万股股票。
 
  “我们公司希望通过上市对企业发展带来很多益处,包括提高我们品牌和公司的知名度,”文件指出。该公司从事以“Polycab”品牌生产和销售电线电缆和快速移动电子产品的业务。
 
  该发行的收益将用于计划偿还公司获得的某些借款,为公司增加的营运资金需求以及一般企业用途提供资金。
 
  Kotak Mahindra资本、Axis资本,花旗集团印度公司、IIFL控股和YES Securities负责此次IPO。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