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因最大客户削减订单,数据中心电缆制造商Credo预期收入降低

日期:2023-02-27    来源:香港IDC新天域互联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7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制造商 电缆企业 电缆市场

近期,数据中心电缆制造商Credo的股价近乎减半,系因此前该公司曾警告其最大客户已削减订单,季度收入或将低于预期。

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了解,在一份监管备案文件中,去年第二季度Credo从其最大客户处获取44%收入。如今,该最大客户削减订单,导致Credo的市值从28.4亿美元(约195亿人民币)抹去超过10亿美元(约68亿人民币)。

虽然Credo并未透露“最大客户”的名字,但至少四家经纪公司的分析师认为此客户大概率是微软。因为云服务需求放缓等原因,微软已计划削减成本。

此前Refinitiv分析师预测,Credo 2023年第四财季(截至4月29日)的收入将达到5830万美元(约3.6亿人民币),但现在Credo估计其预期收入将降至3000-3200万美元(约2-2.2亿人民币)。此外,Credo还表示其2024财年收入将持平,这也反映需求减少将是长期趋势。

实际上,微软并非唯一一家因高通胀而削减开支的大型科技公司。本月初,meta表示作为2023年资本支出下调的一部分,将以更低成本建设数据中心。该公司还将服务器预期寿命延长至5年,以此节省8.6亿美元(约58亿人民币)折旧成本。而在meta宣布此消息地第二天,谷歌也将其服务器预期寿命延长至6年,节省数十亿成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