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多宝电缆集团蝉联2022云南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和民营企业80强

日期:2023-01-12    来源: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2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宝电缆 制造业企业 云南企业 民营企业

1月6日,由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云南企业100强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多宝电缆集团蝉联2022云南企业100强、云南制造业企业50强、云南民营企业80强。

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数据,企业自愿申报为原则,进行2022云南企业100强排序发布活动,是我省第15次发布云南企业100强榜单、第4次发布云南制造业企业50强、云南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第8次发布云南民营企业80强榜单、第1次发布云南企业年度营业收入突破亿元企业榜单。

同时此次会议还发布了《2022云南省100强企业研究分析报告》,通过对上榜企业的专业经济数据分析,引导全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提高核心竞争力。据数据显示,2022年度云南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达11.21亿元,再创新高。

2022年,是云南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冲击,多宝电缆集团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第四批国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并蝉联“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一等奖”等,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岁月更迭,初心依旧,新岁序开,同赴征程。新的一年,多宝电缆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云南品牌增光添彩,助力推动云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