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国电投青海共和4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基础环顺利发货

日期:2018-05-24    来源:水电四局水工机械总厂

国际电力网

2018
05/24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青海风电 风电设备

   清风和煦,高原花开。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海西新能源制造基地承接的国电投青海共和4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基础环顺利发货。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切吉乡东北约15千米处,场址中心距茶卡盐湖约65千米,国电投青海共和风电项目设计装机450兆瓦,由225台风机组成。酒泉新能源公司海西基地负责制作100台,基础环最大直径4.3米,高度2.4米,单台重量11吨。
 
  为保证基础环按期交货,自该项目承接以来,酒泉公司在项目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制作工艺、生产计划、采购等多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为项目顺利发货提供有效保障。同时,海西基地有多个项目基础环交叉作业,基地人员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并配专人到钢厂催货,合理对材料进行分配,经过不懈努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首批基础环发货。
 
  酒泉新能源公司海西基地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扎根高原,继续执行好后续的基础环制作和各项目制作任务,按期履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