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江苏无锡东亭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24-04-03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4/03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3月29日,江南电力承建的无锡东亭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经济开发区内,本期工程施工范围包括改扩建220kV室外两组间隔及附属二次设备。工程开工前期,项目部对工程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评估,制订了合理高效的施工方案和作业计划。项目团队积极组织资源调配和作业班组配置的准备工作,确保所需资源的种类和数量都得到准确的确定。通过科学的策划和组织,为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显著提升变电站的运行效率、安全性和经济效益,有助于优化电力系统的整体布局,提高电网的输电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