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国电投大泽热电项目余热锅炉首根钢架顺利吊装成功

日期:2024-04-03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张茂源

国际电力网

2024
04/03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项目 火力发电 电力建设

3月25日,国电投大泽热电项目1#余热锅炉钢结构开始吊装,14时08分,随着正式吊装令的下达。现场鞭炮齐鸣,掌声雷动,在施工作业人员的认真娴熟的配合下,1#余热锅炉首根钢结构顺利完成吊装。自此,新会大泽项目将由土建工程转入安装工程阶段。

1#锅炉钢架顺利开吊是该工程又一个里程碑节点。为确保进展顺利,吊装前,项目部组织专业人员对吊装方案、安全措施、质量标准、起吊机械等进行详细审查,开展现场土建交付安装前的条件确认,技术负责人现场指挥,安全管理人员全程监控,保证锅炉钢结构吊装能够高标准开吊,为后续安装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新会大泽项目将持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强化安全管理,加强质量管控,加大施工力量,确保工程各项节点目标按期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