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在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第三方满意度测评中获得全省第一名

日期:2017-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8
2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电力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近日,在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第三方满意度测评结果中,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客户满意度指数以93.01分获得了全省第一名。
 
  据悉,本次省公司第三方满意度测评由江苏省质量协会用户评价中心负责调查,通过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业扩报装、抄表交费、营业厅服务、故障抢修、其它服务等七大结构变量进行评价,最终确定客户满意度指数。
 
  2017年,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一是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建立营业厅“一站式”办理、用户诉求“一个电话”办妥、抢修工作“一次性”解决、主动开展“一次上门”征求意见“四个一”服务标准流程,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全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二是强化服务分析。每月组织召开优质服务例会,通报公司优质服务工作情况,对各类投诉进行溯源分析,举一反三深入各个领域查找问题,明确改进措施,避免类似投诉再次发生;深化管控中心成果应用,将管控中心的功能由“归纳、控制、协调”延伸到“指挥、管理、监督”上来,对各类客户诉求及其处理过程进行分析汇总,找准服务的薄弱环节,补齐服务工作短板。三是提升服务能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针对性培训,重点强化对抢修、抄核收、营业厅服务人员进行服务意识与技巧礼仪的培训。四是加强信息互通。通过多种渠道主动宣传介绍用电政策法规、主动走进政风行风热线、召开迎峰度夏新闻通气会等形式,增加服务的公开度与透明度,加强与客户的有效互动。五是创新服务机制。大力推广银行卡扣、微信、支付宝等多元化收费方式,创新开展岸电项目,推动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设,在拓展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方面走在了省公司系统前列。
 
  接下来,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优质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客户需求,聚焦短板与问题,持续推进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整体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