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深圳能源:选举黄朝全为副董事长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8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黄朝全 电力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7日,深圳能源发布公告称,1月16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八届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黄朝全董事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据公告显示,黄朝全,男,1965 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经济师。曾任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经营部副处长,市场营销部营销处副处长、综合处处长、营销二处处长,思想政治工作部政工处处长,人力资源部政工处处长,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部门经理级),企业管理部经理,经理工作部经理、主任。现任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

据悉,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1993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2007年12月实现整体上市,开创了国内电力公司整体上市的先河。截至2023年6月底,深圳能源集团总资产1536.04亿元,归母净资产为475.37亿元,总股本4,757,389,916股,其中: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持股43.9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02%,其他股东持股31.07%。

电力产业板块,公司控股装机容量达1800.58万千瓦,其中:煤电装机663.40万千瓦,气电装机472.3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风电、光伏、水电、垃圾焚烧)装机664.88万千瓦。非煤能源装机占比63.15%,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比36.92%。所属燃煤电厂所有机组均实现烟气超低排放,指标实测值远优于国家标准,达到天然气电厂排放标准。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