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袁家变电站10千伏线路负荷转接工程启动

日期:2016-09-08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王成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8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线路负荷 用电负荷

9月5日,中方县供电公司对新建35千伏袁家变电站10千伏线路负荷转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以此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该变电站能够顺利完成负荷转接任务,该公司一是在工程前期组织开展了工作布置专题会,对负荷改接工作进行分析和讨论,并积极调配各类物资、合理协调用户用电负荷,为负荷改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二是要求涉及相关专业工作的发建部、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安监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整个过程严格按照负荷改接相关方案进行。三是要求在线路改接前提前进入现场查勘,制定具体的施工方案,落实施工人员,分配施工任务;运检部、发建部、安监等部门人员要高度重视和通力合作,对施工现场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制定详细的防范措施;调控中心要对负荷转接后的线路相序、运行方式等电网控制做到万无一失,全力确保该变电站在施工当天顺利投运。

该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部署,为该变电站的负荷转接工作顺利施工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