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南湘潭举行湘钢水电分离推进会

日期:2015-09-12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9/12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分离 国家电网

9月9日下午,湘钢水电分离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介绍了宝塔街道葩金村在推进湘钢水电分离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写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雯纬,区领导孙银生、王永红、黄建文、夏建波、黄建平,湘钢集团、中环水务、国家电网湘潭分公司、区水务局、区科经信局、霞城街道、宝塔街道以及湘钢周边相关村(社)负责人参加调研。

湘钢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既关系企业的发展,又关系民生的改善,是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目前,7月份,湘钢供水改造首站在葩金村肖家组正式启动施工建设。作为湘钢转供改水首站,各相关单位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将肖家组作为样板示范点打造,在多方共同努力下,8月12日提前完成主管道、表箱入户工作。

会上,葩金村负责人介绍了该村在推进湘钢水电分离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与会相关村(社)负责人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各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探讨。

对葩金村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的同时,区委书记孙银生指出,统一思想,上下齐心是做好水电分离工作的重要前提;领导重视,多方联动是做好水电分离工作的保障;村(社)负责任人积极主动,工作认真是做好水电分离工作的关键;各相关单位要积极研究政策、争取政策,切实兼顾好各方利益;施工方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精心施工。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孙银生要求,要把思想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来抓好;要做好方案,精心组织,统筹实施;要严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认真研究政策、执行政策;要保障好施工环境。

会上,赵雯纬对岳塘区在湘钢水电分离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下阶段,中环水务、国家电网湘潭分公司要把实事做实、做好,设计上要考虑便民、利民,施工上要精心施工,要兼顾群众诉求;各乡街要切实关注民生,守住政策底线,确保湘钢水电分离工作有序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