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重庆云阳木古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获核准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3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工程 变电设备 电力工程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云阳木古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云阳县。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扩建木古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1个;完善相关一、二次设备。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21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1万元,基本预备费4万元,贷款利息4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分别占比25%和75%。

原文如下: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阳木古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市电力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重庆云阳木古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的请示》(渝电发展〔2024〕4号)收悉。按照渝发改能源〔2022〕1062号文规定,该项目属于变电站内间隔扩建工程,无需办理增补纳入电力发展规划手续。结合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评估意见(中冶赛迪函〔2023〕85号),经研究,现就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满足云阳建全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用电需求,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代码:2312—500235—04—01—599060。

三、项目单位:国网市电力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云阳县。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扩建木古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1个;完善相关一、二次设备。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21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1万元,基本预备费4万元,贷款利息4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分别占比25%和75%。

七、招标核准: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凡达到《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18年第16号)标准的工程、货物和服务必须招标。

八、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是重庆市云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具的《不动产权证》〔渝(2023)云阳县不动产权第000981802号〕。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十、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申请办理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手续。

十一、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且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且未按规定获取延期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11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