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桐庐局全面启动县级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

日期:2013-06-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04
2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企业

    为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提升企业素质和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管理与省公司管理的全面接轨,日前,桐庐供电局下发了《桐庐县供电局管理提升工程暨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县级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

    为确保各项专项指标目标按期完成,该局将该项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由孙济平局长担任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长,组建了由各专业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并成立了十三个专项工作小组,同时,结合省公司下达的79项专项指标及2013年和2014年年度目标值进行了目标、职责分解。整个提升工程跨年度阶段性开展,主要从管理基础、专业工作、企业管理、依法治企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的自查和诊断,通过对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梳理,细化专项提升改建措施,促进综合管理提升,力争在1年内实现与省公司管理全面接轨,2年内完成管理提升。

    下阶段,该局将根据省公司、市局统一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提升工程工作目标,以专业管理全覆盖为主线,以解决企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重点,全方位、全过程开展诊断分析和综合治理,建立健全管理提升长效机制,推动管理提升工作纵深开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