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耐德电气重磅发布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

日期:2023-1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11/15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电力设备 电力企业

今天(11月15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于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电力展)上发布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凭借在安全稳定、便捷运维、互联互通以及绿色低碳等方面的多项重磅升级,该系列产品实现了能源电力低压设备在质量和智能方向的双重突破,能够全面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是行业风向标级别的重量级更新。新一代产品化繁为简,开启了能源电力装备“简”时代。

在数字化和绿色化双转型背景下,为了更好地保障电力系统连续可靠运作,各行业用户的配电系统均面临着重重挑战,繁琐异常,其中包括因断路器状态不可见导致设备运维过程“繁”、因设备不支持无线通讯导致互联互通“繁”、因运行环境复杂严酷,保障设备稳定过程“繁”、因能源消耗成本高导致实现绿色低碳“繁”。因此,如何利用创新技术,确保每一个关键装置的高效可靠、简易运维,是促成企业安全、低碳、高效生产的重要一环。

深耕智能配电领域多年,作为行业的长跑者和领跑者,施耐德电气始终坚守产品的高品质,同时不断寻求创新和变革。在本次EP 电力展上,施耐德电气重磅发布的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以“简”御“繁”,实现了“质”与“智”的双重突破,能够满足建筑、OEM机械制造、工业、船舶制造、电力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电子等行业对于配电设备及系统轻松运维、互联互通、安全稳定、绿色低碳的需求。

秉承质中求“简”的产品理念,两款产品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在功能强化上各有侧重:

“简”在轻松运维:依托搭载于控制单元Micrologic X的数字模块,施耐德电气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能够实现随时随地不断电升级,助力用户提高人员和财产安全,监测能耗与电能质量,并实现设备诊断与维护,从而加强供电连续性,大幅提升运维效率;此外,凭借NFC,全新一代EasyPact MVS空气断路器能够实现可视化交互,为用户带来轻松运维体验。

“简”在互联互通:全系列支持无线通讯架构、蓝牙连接及NFC连接,施耐德电气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可实现配电设备间的互联互通,消除信息孤岛,助力配电系统实现效率提升和精细化管理。

“简”在安全稳定:依托于稳定的物理架构,施耐德电气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具有强大的抗震动和冲击能力,并能够在-40°的低温环境及60°、98%相对湿度的湿热环境下,依然保持优越性能、稳定运行,为用户的连续供电提供坚固保障。

“简”在绿色低碳:除了以上特点之外,施耐德电气强大的绿色基因也渗透在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中,能够助力企业更为轻松简单地满足绿色低碳发展要求。基于施耐德电气独特且领先的EcoDesign Way?生态设计方法,该系列产品在保证商业效益的同时,可满足企业对于产品绿色低碳的需求。

施耐德电气能源管理低压业务产品市场部副总裁张海琼表示:“空气断路器是低压配电系统中的重要设备,也是施耐德电气创新技术应用的关键领域之一。长期以来,我们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及行业洞察,不断将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功能融入最新产品中,赋能客户实现安全、简单、绿色、高效发展。作为双转型的践行者和赋能者,未来施耐德电气将通过更多创新举措,持续帮助客户应对激烈的市场和环境挑战,引领行业绿色发展,为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更多助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