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温州电力圆满完成世温会保电工作

日期:2013-02-17    来源:温州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2/17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保电

    国际电力网讯:2月16日,世界温州人大会落下帷幕,温州电力局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保电任务。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11个国内城市的近1500名瓯越骄子,带着回归家乡发展的雄心壮志,带着共创美丽温州的心愿期盼,踏上新的征程。

    为确保本次“大团圆”胜利召开,温州电力局提前部署,专门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周密部署各项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保供电措施。温州电力局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对大会相关重要用户进行供电、用电设备的巡察。一行人先后对万和豪生大酒店、人民大会堂、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以及华侨饭店等7户的高低压配电房进行上门检查,详细了解了用户的用电情况,督促和帮助消除安全隐患,并向用户重申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提醒用户规范操作,做好突发情况下的用电应急预案。同时,工作人员和用户建立了24小时密切联系渠道,第一时间掌握信息,遇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解决,全力为大会保驾护航。当天,保电人员坚守岗位,顺利完成了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