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海南:9个电网基建项目复工

日期:2020-02-25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沈丽焕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5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电网 电力复工复产 南方电网

   2月23日上午10时,在220千伏洛基至头铺线路工程澄迈县福山镇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戴着口罩,有序地开展铁塔基础开挖。
  “220千伏洛基至头铺线路工程是海南省域智能电网重点先行示范项目之一,工期紧、任务重,我们要想尽办法把滞后的工期抢回来。”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建设分公司项目三科项目经理陈杰介绍说。
  据悉,该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5亿元,全长112公里,线路途经儋州、临高、澄迈及海口4市县,预计2020年迎峰度夏前建成投产。
  截至目前,已经陆续组织包括220千伏洛基至头铺线路工程、110千伏抱坡输变电工程等9个电网基建项目复工。同时明确,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将在3月1日前全面复工,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电网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