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国道G218公路项目外部供电工程第二标段线路顺利带电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5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工程 电力建设 变电站 电网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6日,新疆电建承建的国道G218那拉提至巴仑台段公路项目外部供电工程第二标段线路实现顺利带电,为工程投运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国道G218为霍尔果斯—若羌公路,简称霍若线,是中国境内的普通公路,为中国国家道路网的纵线之一。起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市,终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全程1120千米,是“世界最长砖砌国道公路。此次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境内,经文革道班、巩乃斯林场、班禅沟、艾肯达坂、火烧桥、察汉诺尔达坂、厄莫内阿木盖达坂、乌兰达坂,终点至110千伏乌兰达坂变电站

为解决公路项目电网资源紧缺的供电、用电需求,新疆电建承担外电二标段工程主要承建110千伏阿尔夏变电站1座、35千伏乌和牧场变电站1座、110千伏输电线路113.3千米、35千伏输电线路46.9千米、10千伏配电线路45.8千米。

据了解,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住建部核准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国内外大型火电、水电、核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工程设计、规划、勘察、施工、监理、调试、运营、检修;工作压力不限、蒸发量不限的散装锅炉安装;电力行业工种培训及工程劳务输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