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巴西美丽山二期第11标段500千伏双回交流线路成功投产送电

日期:2019-06-13    来源:上海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3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美丽山二期工程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里约换流站

  巴西时间6月6日,由上海电建福建公司承建的巴西美丽山二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第11标段再传喜讯,里约换流站至新伊瓜苏500千伏双回交流线路成功投产送电。
 
  据悉,为确保线路在5月30日具备送电资格,项目所有施工任务必须在短短10天时间内全部完成。时间紧、工作量大,投产送电任务较以往相比更为艰巨。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福建公司下属巴西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技术团队对投产方案进行深入研究讨论,严格制定每道施工工序及转场所需时间,优化施工流程及人员分工。针对施工现场交叉作业多、工期压力大、施工工作环境复杂等难题,技术团队均进行精心组织与周密部署,不仅提出备用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同时连夜调入其他标段高空技术人员超过百名,有效保障方案安全可靠、人员机械设备调动有序、工期节点稳步推进,为打好这一场“硬仗”做充足准备。现场施工高峰期作业人员超过三百名,项目经理及管理人员均严格落实各项风险预控措施,全程把控验收过程,有力确保线路按期零缺陷投运。投产送电前,业主方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董事长蔡鸿贤一行亲临施工现场视察线路,对于公司验收及消缺工作安全高效完成给予了极大肯定。
 
  长时间的团结奋战铸造了一支勇于克服困难、善于解决问题的一流技术团队。面对巨大挑战,项目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发挥技术经验丰富、工作方式高效、灵活的优势,积极加强多方沟通,科学合理安排现场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最终在计划时间内实现全部施工任务。
 
  工程成功送电,在为里约换流站启动站系统调试创造条件的同时,彰显了福建电建铁军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凝聚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