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华中院一次中标14个500千伏变电站消防改造工程设计

日期:2019-05-09    来源:华中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9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消防改造 中国电建华中院 500千伏变电站

  5月6日,经过公示,华中院一次中标14个500千伏变电站消防改造工程设计,充分展现了该院的技术实力。
 
  该院所中项目为国家电网河南检修公司第一批共14个500千伏变电站消防改造工程设计,主要设计内容为:站区消防泵房及变压器水喷雾系统的改造或新建、站区消火栓系统的新建以及将新建设施接入原有站区火灾报警系统等。
 
  消防改造项目是对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中的特高压变电站以及500千伏、220千伏变电站内的变压器以及站区内重要区域增设水消防设施,为站内运行安全提供更好的保证。河南省2018年8月开始对全省的相关变电站进行消防改造,变电站的消防改造工程设计市场潜力很大。
 
  为了做好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华中院组建了精干的投标团队,投标人员兵分多路,白天查资料、看现场,晚上加班做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一个换流站,一个特高压站,40多个500千伏变电站的可研报告的编制、项目报批文件的编写以及投标成品的编制等工作,为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持续加大人员和科技投入,努力开拓市场新领域,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