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刘明胜会见三一集团轮值董事长向文波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刘明胜 电力人物

3月27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在总部会见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深入交流。

向文波感谢国家电投长期以来对三一集团的支持,介绍了三一集团在重工装备制造、海外业务发展、新能源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他表示,希望与国家电投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新质生产力,共同深化在国际业务、产品数字化、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多领域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明胜对向文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在科技创新、清洁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他表示,国家电投与三一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成果突出,希望双方加强在新能源项目、采购与供应链、风电产业技术创新、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为我国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硅能董事长代晴华,三一集团三一重能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侯学众、琚立生,法商部、国际部主要负责人,中国电能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