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和法国同意加强核电及空间技术合作

日期:2018-03-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3/1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核电 原子能

印度和法国决定加强在空间技术方面的合作。在印度总理莫迪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期间,双方还决定加快Jaitapur核电厂的工作。

印度和法国同意加强核电及空间技术合作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和法国国家太空研究中心(CNES)签署了一份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在感兴趣的地区对飞船进行检测,识别和监测的的协议。印度和法国之间的太空方面稳固的关系已持续50年。

原子能领域,两国签署了加快Jaitapur核电厂工作的协议。

法国电力公司(EDF)与印度核电公司(NPCIL)签署了“工业向前发展协议”。

法国电力公司(EDF)将在Jaitapur建造六座原子反应堆,每座容量为1650兆瓦。马哈拉施特拉邦沿岸的核电厂将成为印度最大的核电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