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三峡集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7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十九大 清洁能源

  10月30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樊启祥、沙先华、张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主持。
 
  卢纯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三峡集团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到分管部门、单位和集团党校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的辅导员和宣讲员。二是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集团党校、各区域党委、各主要二级单位党委分层分级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培训。三是抓好党员群众学习宣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征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重大工程、进项目工地、进车间班组、进风电光伏场站、进海外项目海外机构。四是全方面加强宣传报道。
 
  卢纯要求,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集团公司上下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战略举措上来,按照党中央对三峡集团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赋予的职责使命,进一步修订完善“十三五”发展战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三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四是聚焦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全力以赴把三峡集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
 
  王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在新中国发展史上、在中国历史上都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