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为制定恢复计划 罗马尼亚电缆申请破产

日期:2017-02-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0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日前,罗马尼亚电缆和电导体制造商罗马尼亚电缆公司(Romcab)表示,为了制定恢复计划,公司已申请破产。

“为了渡过困难时期,我们已用尽各种方法,如今公司打算启动司法重组程序,作为明确的解决方案,以高效、有效的方式恢复公司的业务。”罗马尼亚电缆向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BVB)提交的声明中称。

罗马尼亚电缆已经向位于罗马尼亚中部穆列什县的法院提起了破产申请,目的是对其业务进行 “大检修”。

过去三个月,罗马尼亚电缆未能完成约定的付款79次,这在过去七年从未发生。根据罗马尼亚证券行Tradeville,延迟付款总额高达1810万列伊(约420万美元)。

今年1月初,罗马尼亚电缆向BVB提交申请表示,将通过发行债券或贷款寻求2亿欧元融资(约2.081亿美元)。债券的期限最短3年,最长10年,年利率最高为9.99%。

去年12月,罗马尼亚电缆与罗马尼亚比雷埃夫斯银行签署了一项500万欧元贷款协议,为当前的运营和投资项目提供融资。 2016年前9个月,罗马尼亚电缆利润为3950万列伊,是2015年同期的两倍。

宣布申请破产后,当天罗马尼亚电缆的股价下跌14.96%至3.58列伊。 罗马尼亚电缆创始人 Zoltan Prosszer的公司Sadalbari拥有多数股权,占股69.03%,剩余部分则为公众持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