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NEC光纤海底电缆APG全线完工

日期:2016-12-26    来源:中时电子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6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NEC宣布完成大容量光纤海底电缆「Asia Pacific Gateway(简称APG)」全部工程建设。APG连接日本至新加坡之间的亚洲11个地点,并已交付给日本、亚洲各国代表13家国际电信业者所组成的联盟。

光纤海底电缆APG连接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全长约10,900km,并采用每个波长100Gbps的光波多工传输的最新技术,可以实现每秒超过54Tbps的传输容量。

联盟成员包括泰国CAT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华电信、韩国电信、LG Uplus、日本NTT、新加坡StarHub、法国Global Transit、越南电信及越南邮电集团等13家公司。

借由此次光纤海底电缆APG的完工,不仅能够对应亚洲网路激增的需求,还可以和亚洲其他区域内的光纤海底电缆互为支援备份,提高网络保护备援,进而实现大容量、高可靠性的网路通讯。

NEC作为顶级供应商,拥有40多年铺设电缆系统的丰富经验。至今已拥有可绕地球6圈、总长超过25万公里的海底电缆系统铺设实绩,在日本及亚太地区具有领先业界的优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