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罗必雄与越南第二电力工程咨询公司董事长阮正雄座谈交流

日期:2023-11-17    来源:中电工程国际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1/17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罗必雄 中电工程 电力企业

11月16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董事长罗必雄与越南第二电力工程咨询公司(PECC2)董事长阮正雄一行在京举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风光水火储一体化、电化学储能、煤电升级改造、抽水蓄能和生物质发电等业务的联合投资开发和执行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广泛共识。中电工程副总经理、国际公司董事长张力出席会议。

罗必雄简要介绍了中电工程近期在投资和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他表示,希望加强和深化双方良好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发挥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在降低碳排放、辅助电网安全高效平稳运行方面的作用,积极探索“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实施路径,提升能源清洁利用水平和电力系统运行效率,推动越南综合能源创新发展。希望双方成立工作小组推动优质项目进度,积极发展高品质项目投资落地,为越南及周边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阮正雄回顾了与中电工程的合作历程并感谢中电工程的大力支持,介绍了PECC2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电工程是中国电力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在项目投资和执行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此外,越南平顺可再生能源资源条件较好,品类齐全,互补性强,市场潜在需求较大,具备实施“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建设实施的有利条件,希望充分利用PECC2的公共关系优势,与中电工程共同投资建设一批高品质项目。

越南第二电力工程咨询公司董事阮孟发,董事长助理江文辉,中电工程海外部、办公室、市场部、中和院以及澜湄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