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纳雍电厂年发电量突破70亿千瓦时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发电量 电力

12月14日,纳雍电厂年累计发电量突破70亿千瓦时,并不断刷新日发电量新高,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狠抓安全保发电。适逢年终岁末,该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及考核,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监督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以“三基”工作为主导,将安全生产压力层层传递,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水平,切实把人的不安全行为以及设备设施、环境等不安全因素控制到最低。

紧抓机遇多发电。该厂紧抓冬季大负荷契机,细化分解发电指标,量化电量损失考核,把电量落实到每天、每台机组和每个值,充分借助绩效分配机制调动职工抢发电量积极性,确保度电必争颗粒归仓;千方百计确保日均进煤量维持在1万吨以上,保障机组全力抢发电量;进一步加强配煤掺烧精细化管理,及时根据负荷计划曲线及锅炉运行参数调整配煤,抓好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不超排电量零考核。

夯实基础稳发电。该厂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运行机组进行全面排查,发现缺陷、危险点、薄弱环节,及时整改落实,加强安全生产过程中的细节管理,将设备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保证机组在最优工况和最佳运行方式下运行。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结合设备实际,组织人员进行凝冻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解决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不断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极寒天气下的风险防范和事故处理能力,为该厂冲刺年度发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