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首次在华展示全系列中低压配电产品组合

日期:2015-10-15  

国际电力网

2015
10/15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电力设备 电力电工展

10月14日,西门子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上展示了其全面、综合、可靠的中低压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品牌电力展。依托其在配电领域积累的坚实经验及持续创新,西门子展示了全方位的卓越能力,从工程到项目管理,一直到安装、调试和其他服务等各个环节,充分考虑安全、物流和环保等各个方面。

 

 

当前的全球化、气候变化和城市化趋势要求确保配电的可靠性、质量、效率和可持续性。西门子中低压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专门为此而设计,以满足来自客户的各种需求。“作为配电领域支持多样化业务的长期可靠合作伙伴,我们能为不同城市、行业及基础设施提供全系列的可靠系统及解决方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能源管理集团亚洲区总裁肖松博士表示,“西门子在配电领域所拥有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是基于几十年的丰富经验和持续创新。我们在中国引领配电技术的发展,能充分满足来自客户及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在展会上,西门子重点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8DA开关柜、SIMOSEC 12系列新产品和NXAirS系列新产品等。西门子8DA是第一款并且是唯一的一款采用单极金属封闭的中压气体绝缘开关柜,在地铁和铁路等诸多关键的电力应用中使用。其单极密封设计可杜绝相间短路,最大限度降低故障风险。SIMOSEC 12系列新增产品包括高达1250A的空气绝缘侧面可移开式断路器柜、1250A气体绝缘固定安装断路器、1250A母线分段隔离开关和隔离开关柜。该系列产品阵容的壮大,使SIMOSEC 12更适于轻工业和大型房地产项目。作为空气绝缘主开关设备产品系列,NXAirS于2014年进一步升级至40.5kV电压等级。这样,原本支持12kV、24kV的NXAirS产品系列趋于完备,现在也包括40.5kV电压等级。

自20世纪70年代成为真空开关技术领域的先驱开始,西门子始终致力于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供电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多样化的需求。在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上,西门子还展示了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如SIHARBOR,全球首个适用于邮轮的中压50/60 Hz OPS系统,能使港口更加环保、高效;SIESTORAGE将可再生能源并入电网,同时达到最佳电网稳定性、电力可靠性和可持续性;E-House是灵活可靠的配电屋解决方案的最佳示例,其不同型号可适合所有项目或应用,并能提供满足特定项目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3AE-SION真空断路器,是西门子开发和生产的最新一代断路器,采用德国最新技术,代表着真空开关的最新发展方向,等等。

西门子拥有覆盖面最广的能源管理业务组合,从高压输电系统,到中低压和配电网级别的设施和系统,到智能电网和能源自动化解决方案,囊括电力公共事业、工业、基础设施和楼宇等行业。无论是确保以最小损耗实现远距离输送绿色能源的高压直流输电技术,还是安全可靠的涵盖全系列中低压解决方案的全集成能源管理,还是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能源及电网解决方案和服务,处处体现着西门子在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实力。西门子中低压配电业务遍及全球,在约60个国家开展业务,在18个国家建有27个生产厂,并在8个国家设有供电解决方案技术中心,以期贴近客户。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4财年(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