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十一局签约哥伦比亚伊图安戈水电站尾工项目

日期:2023-10-26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水源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6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项目 水电机组 水力发电

近日,水电十一局以自主品牌Yellow River和哥伦比亚当地公司组成联营体,与哥伦比亚麦德林电力公司正式签订伊图安戈水电站尾工项目合同。

伊图安戈水电站位于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考卡河流域,装机总量2400兆瓦。施工合同内容主要包括水电站下部和上部管道混凝土衬砌、发电机组一次和二次混凝土施工、地面区域的各种基础设施混凝土工程等。

伊图安戈水电站是目前美洲在建的最大装机水电站,项目完建后将解决哥伦比亚国别约12%的用电需求。该项目的顺利签约,充分体现了项目业主对中国电建履约能力的肯定和信任,进一步巩固了中国电建在哥伦比亚乃至整个美洲水电市场的影响力。

中国电建自进入哥伦比亚市场以来,承建了包括水务、矿业、光伏和水电站等各领域项目,获得了哥伦比亚政府和当地人民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中国电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为哥伦比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