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董事程念高会见常德市主要领导

日期:2015-05-27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7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程念高

5月26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程念高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国,副市长沈习淼等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有关项目进行了交流。

 

 

程念高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华电的信任与支持。他简要回顾了集团公司在湖南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常德项目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说,华电高度重视在常德的发展,常德有关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有效进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推进清洁高效火电项目,积极研究在风电、光电、分布式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群对华电为当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华电在常德的投资发展,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协助解决有关问题,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常德市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