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电力公司领导与新华社四川分社进行工作交流

日期:2011-03-18    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  作者:四川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03/18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省电力

    3月17日下午,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与新华社四川分社进行了工作交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抒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勤,纪委书记甘和全,总经理助理孔林泉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新华社四川分社社长刘欣欣,副社长储学军等一行5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王抒祥首先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着重对特高压电网建设和智能电网建设进行了介绍,对国际、国内供电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和比喻介绍了特高压电网和智能电网与传统电网相比较的优势。王抒祥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首先要转变能源发展方式,转变能源发展方式首先要转变电力发展方式,转变电力发展方式首先要转变电网发展方式。特高压电网的建设不仅有利于全国资源优化配置,更提高了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王抒祥恳请新华社四川分社能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工作,加强合作,加强交流,以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刘欣欣在认真听取王抒祥工作介绍后表示,听完王总的介绍后感觉省电力公司的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的特高压电网建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他说,新闻宣传报道的前提是有题材可取,通过了解,省电力公司的工作值得挖掘,值得深入宣传报道。他希望省电力公司提供更多详细材料,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特高压电网建设和智能电网建设宣传报道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