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阿尔斯通公司—全球发电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的领先者

日期:2007-05-15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作者: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07
05/15
22: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尔斯通公司—全球发电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的领先者

 阿尔斯通是全球发电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公司。该公司提供的发电设备现已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25%,在世界轨道交通市场拥有18%的市场份额。公司在电厂服务领域的装机容量和市场份额均为世界第一,他们开发出的创新、环保的领先技术已成为全球发电和轨道交通行业的基准。该公司的工程师建造出世界速度最快的火车和运力最高的自动化地铁。

  该公司为水电、燃气、燃煤、核电(常规岛部分)等利用各类能源资源的发电厂提供交钥匙整合电厂方案、设备和相关服务,还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玛丽皇后二号。

  阿尔斯通公司的69000名员工为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

  作为《财富》全球五百强公司之一,阿尔斯通已参与新中国建设50多年。该公司不断将其先进的技术和全球经验与资源带给中国,积极投身于中国蓬勃发展的发电和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阿尔斯通公司为遍布全国的各类发电厂,含水电、燃气、火电、核电(常规岛部分)等,提供世界一流的发电机组、尖端技术以及电厂服务;并致力于为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现代化建设服务。所参与的重大项目包括:

  三峡工程;

  抽水蓄能水电站项目;

  大亚湾和岭澳核电站一期、岭澳核电站二期(与东方电气集团合作);

  循环硫化床(CFB)锅炉项目(带给中国尖端的洁净煤燃烧技术);

  上海、南京等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或信号系统项目;

  铁道部200公里时速动车组项目(与长客合作)

  阿尔斯通在中国的战略重心是以本地化和工业化致力于在华的长远发展。这一战略体现在公司制定了人才培训、选拔本地管理人员的政策上;还体现在阿尔斯通不断扩大在华投资,成立新的合资企业,确保我们给中国客户提供具有高国产化比例的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与服务,从而促进中国本地工业发展。这已成为阿尔斯通在华获取重大项目的成功因素之一,并将继续成为我们在华发展和立足中国,为全球市场服务战略之基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