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湖南武冈市供电公司:推广计量服务 让群众用“放心电”

日期:2020-05-25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索远 邹佳 朱蕴喆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南 电力市场

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为做好计量宣传,提升计量优质服务,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在商业步行街路口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营销专业领导与武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现场指导工作,党员先锋服务队队员们向过往市民发放智能费控、安全用电以及错峰节约用电等宣传资料,引导市民关注计量,正确认识计量,了解计量,并树立了公司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讲求社会诚信的良好公众形象。

通过现场接受市民对电力计量的咨询,并对社会群众关注的智能电表更换及计量收费、阶梯电价、电力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操作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升用户客户电力电价知识的同时,还提高了用电客户守法用电的计量意识。

该公司还组织团青与城区服务站配合走进社区,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和掌上电力,并结合现场计量表箱进行智能电表知识讲解,使广大客户进一步增强对智能电表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将电力计量精准、公平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展现给广大市民。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和安装掌上电力90余人次,解答现场群众咨询40余人次,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10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